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 或搭4.0T/动力或下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兰博基尼新款Urus的实车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但因为排放法规的原因,新车的动力或将被下调。

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 或搭4.0T/动力或下调-图1

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 或搭4.0T/动力或下调-图2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 或搭4.0T/动力或下调-图3

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 或搭4.0T/动力或下调-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内部用大尺寸的蜂窝状元素装饰,前灯组造型犀利,底部包围造型激进。新车车顶在尾部有明显的下沉,整体风格极具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配有扰流板,后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和扩散器,而图中的双边圆筒排气大概率为临时使用的排气总成。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但受限于排放标准,新车或将下调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最大功率将低于478kW,甚至有可能换装排量更小的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