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搭4.0T引擎/四出排气

兰博基尼Urus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于2018年正式量产并上市,该车去年全球销量达到4,391辆,在兰博基尼品牌总销量中占比近6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新款Urus的冬季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投放市场。

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搭4.0T引擎/四出排气-图1

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搭4.0T引擎/四出排气-图2

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搭4.0T引擎/四出排气-图3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前脸配备的大尺寸网格进气格栅与保险杠及底部进气口高度融合,车头两则嵌有造型狭长的LED大灯。作为测试车辆,引擎盖上还加装了一个横条状的照明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亮黑色轮毂、大尺寸刹车盘和红色卡钳。车尾为溜背设计,底部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布局,后扩散器造型较为激进。

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搭4.0T引擎/四出排气-图4

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搭4.0T引擎/四出排气-图5

兰博基尼新款Urus谍照曝光搭4.0T引擎/四出排气-图6

新车动力上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配备奥迪48伏MHEV技术,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合动力从而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需求。除动力配备外,新车预计还将对转向和悬架进行相应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