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七座SUV曝光 尺寸比锐界还大 配贯穿尾灯

近日,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SUV的实拍图。新车产自江铃福特,是江铃福特推出的第三款SUV。外观方面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配有贯穿式尾灯组,极具时尚感。作为一款大七座SUV,新车尺寸全面超越福特锐界。

福特全新七座SUV曝光 尺寸比锐界更大 配贯穿尾灯-图1

福特全新七座SUV曝光 尺寸比锐界更大 配贯穿尾灯-图2

福特全新七座SUV曝光 尺寸比锐界更大 配贯穿尾灯-图3

福特全新七座SUV曝光 尺寸比锐界更大 配贯穿尾灯-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有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并且向两侧灯组延伸,灯组采用分体式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硬朗。车尾造型宽厚,搭配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尾部还嵌有银色镀铬字母,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选装配置方面,新车支持选装18/19/20英寸三种规格的轮毂,同时可选装天窗、雷达、中网,以及不同外观的行李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综合油耗分别为8.0L/100km、8.3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