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运动版实拍 造型凶悍 越野性能升级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丰田RAV4 TRD车型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可视为丰田RAV4的运动版车型,据悉新车目前已经于部分海外市场正式开售。

丰田RAV4运动版实拍 造型凶悍 越野性能升级-图1

丰田RAV4运动版实拍 造型凶悍 越野性能升级-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搭载了尺寸更大的多边形中网,并在其内部使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前包围造型突出,搭配厚重的前包围以及凌厉的线条,营造出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整体风格极为凶悍。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不过作为运动版车型,新车配备了带有“TRD”LOGO的专属座椅。

丰田RAV4运动版实拍 造型凶悍 越野性能升级-图3

丰田RAV4运动版实拍 造型凶悍 越野性能升级-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1kW,峰值扭矩249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能够调节左右轮之间的输出,可以在某一侧车轮打滑时,直接将分配到后桥的扭矩100%直接分配到另一侧的车轮,从而帮助车辆快速脱困,使新车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