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插混版正式发布!搭2.5L/安全配置升级

目前丰田全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随后便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国产车型方面,新车计划明年年内在华国产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使用230 V / 32 A连接可以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作为标准,车主可以使用MyT应用程序远程安排和监视电池充电,还可以在出发前使用空调系统对机舱进行加热或冷却。

丰田RAV4插混版正式发布搭2.5L/安全配置升级-图1

丰田RAV4插混版正式发布搭2.5L/安全配置升级-图2

丰田RAV4插混版正式发布搭2.5L/安全配置升级-图3

受益于最新一代的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它们旨在降低某些最常见事故的风险,旨在警告驾驶员注意危险,并在必要时提供制动和转向支持,以帮助避免撞击,或者在不可避免的碰撞中降低严重性。除检测前方道路上的车辆外,预碰撞系统(PCS)还可以识别白天和夜间驾驶的行人以及白天的骑车人。动态雷达巡航控制(DRCC)的操作也更加复杂,可与道路标志辅助系统(RSA)配合使用,以根据速度限制的变化自动重置车速。

丰田RAV4插混版正式发布搭2.5L/安全配置升级-图4

丰田RAV4插混版正式发布搭2.5L/安全配置升级-图5

丰田RAV4插混版正式发布搭2.5L/安全配置升级-图6

丰田RAV4插混版正式发布搭2.5L/安全配置升级-图7

车道偏离警报和车道追踪辅助的组合有助于使RAV4保持在行车道的中央,如果在未使用转向指示器的情况下检测到偏离,则提供声音警报或方向盘振动,然后在必要时应用转向辅助以帮助车辆回返正确的路径。识别和控制性能得到了改善,因此还可以通过平缓的弯道以及在平直的高速公路路段上提供帮助。除路面上的车道标记外,车道偏离警报还可以识别道路边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