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RAV4海外开售 搭2.5L插混/配置丰富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2021款丰田RAV4的售价,新车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26,050美元(约合17.59万元),据悉新车目前已经于海外市场开售,并预计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新款丰田RAV4海外开售 搭2.5L插混/配置丰富-图1

新款丰田RAV4海外开售 搭2.5L插混/配置丰富-图2

新款丰田RAV4海外开售 搭2.5L插混/配置丰富-图3

新款丰田RAV4海外开售 搭2.5L插混/配置丰富-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类似于倒梯形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风格较为大气,车身侧面向上倾斜的双腰线设计,搭配风车状五辐式熏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车尾配备扰流板,两侧宽大尾灯组使用镀铬饰条连接,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整体极具层次感。

新款丰田RAV4海外开售 搭2.5L插混/配置丰富-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以提升新车时尚感,同时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LED大灯、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进入、18寸合金轮毂、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系统等配置。

新款丰田RAV4海外开售 搭2.5L插混/配置丰富-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6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68km,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