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550 4×4²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日前,网新社获得一组奔驰新款G550 4×4²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沿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车身硬朗笔直的线条依然是硬派越野的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计划将在年内正式发布,并且于明年初上市开售。

奔驰新款G550 4×4²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图1

奔驰新款G550 4×4²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图2

奔驰新款G550 4×4²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整体延续了新款奔驰G级的造型,使用了标志性的三肋进气格栅和经典的双圆LED灯组,还在车头下方还加入了金属的护板。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搭配全新的熏黑多幅铝合金轮毂和车身尾部下方的防撞梁,凸显了新车的硬派越野车的风格。此外,新车还加装了黑色的金属踏板和及车顶行李架等。

奔驰新款G550 4×4²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图4

奔驰新款G550 4×4²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kW,峰值扭矩610N·m,并配备七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三个锁定差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减震支柱的特殊车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