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G渲染图曝光 外观方正/有望2022年推出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奔驰EQG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基于EQC 4x4车型打造,整体外观与燃油版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官方对其的定位为“首款纯电驱动的极限越野车型”。

奔驰EQG渲染图曝光 外观方正/有望2022年推出-图1

从图中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奔驰G级方正的设计风格,前脸辨识度极高,EQ家族特征明显。轮毂处也加入了蓝色元素,彰显了其纯电车型的身份。

奔驰EQG渲染图曝光 外观方正/有望2022年推出-图2

奔驰EQG渲染图曝光 外观方正/有望2022年推出-图3

值得一提的是,EQC 4x4车型相较于EQC尺寸更为宽大,其446mm的离地间隙甚至要比标准版的G-Class还要高出58mm。预计EQG车型的离地间隙将更为夸张,通过性也更强。动力上,奔驰EQC 4x4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可以单独控制动力分配,无需差速锁。预计未来的EQG在动力上也将全面超越EQC 4x4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