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

虽然现在市面上已经有那么多关于奔驰G级的改装方案,但说实话想让这台原本就已经威武、霸气、超高回头率的大G更加炫酷也并不简单,可能改不好就变成了“乡村非主流”风格。也正是如此,国际上一些知名改装厂商都喜欢拿改装G级当作一种炫技的方法,每次发布的改装方案都快赶上新车发布了。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1

LUMMA Design(虏曼)

LUMMA Design是德国的一家知名改装厂商,创始人Horst Lumma于1987年创建了这个品牌,改装风格上LUMMA Design更注重个性化定制,所以也是一家颇受欢迎的定制改装厂商。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2

熟悉LUMMA Design品牌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它们最常涉及的汽车品牌分别为奔驰和宝马,但其实包括路虎、宾利、兰博基尼等欧洲著名厂商的车型也不乏经典的改装方案。

近日LUMMA Design发布了它们最新的改装方案,该方案以奔驰G级车型为基础,改装重点放在外观的套件升级上,该方案被命名为:CLR G770 R。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3

可以看到LUMMA官方发布的这组实拍图片中,这台CLR G770 R G-Class采用了亮黑色的车身涂装,细节方面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重点部位加入了红色细节装饰,黑+红的搭配足够经典,也颇为炫酷。

车头方面,几乎每一个部位都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的中央位置换装了LUMMA的标识,中网的造型也有所调整,相比原车上的造型,重新设计的中网看上去更具有野心,而不仅仅是突出竞技性能范。另外进气格栅的一周还加入了红色的装饰线,避免了全车黑化的沉闷感,增加了一些激情。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4

前包围的变化与进气格栅类似,格栅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前唇位置设计了一个齿状的造型,包围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得以保留,并且造型也没有变化,看起来有些单薄,但却不至于喧宾夺主,简约与霸气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引擎盖也是升级的重点部位,更加高耸的突起设计配合众多通风口设计不仅让车头更加厚重,同时也增加了运动效果,相信对于发动机舱的散热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5

车顶配备了四个独立的LED辅助照明装备,值得注意的是底座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即便不需要实际的照明效果,当作装饰物效果也非常出色。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6

车身侧面的改装重点在于前后轮拱,首先两个部位的尺寸进一步增加,有了一些小宽体的效果,另外轮拱上还设计了带有格栅通风口,先不说为轮胎带来的散热效果如何,就视觉效果上来说也足够犀利了。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7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8

 

另外一处亮点在于全新的轮圈,为了配合G级庞大的车身,LUMMA为其换装了这套尺寸达24英尺的黑红配色轮圈,多条辐的样式也足够饱满,内部还配有红色的刹车卡钳,但从图片中看到刹车盘并没有进行升级。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9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10

 

车尾方面,奔驰G级经典的外观式备胎壳体升级为了碳纤维材质,并带有改装厂的Logo,后包围的样式有所改变,但相比前包围稍显低调。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11

LUMMA发布奔驰G级改装方案 黑红搭配+24英寸轮圈-图12

 

总结:以上就是这台CLR G770 R G-Class的全部改装项目了,LUMMA并没有公布这套改装方案关于内饰和动力升级的信息,但相信对于这家高度定制化的改装厂而言,只要你有想法和资金,就没有他们办不到的。这套改装方案的价格为127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