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

说到汽车界的顶级奢华品牌那肯定要数劳斯莱斯了,车头的女神像、经典的双“R”标都是它的标志性设计,而优雅独特的“自杀门”自然也是劳斯莱斯车型的灵魂所在。不过现在开始拥有自杀门的SUV不再是库里南的独享了,因为德国的一家改装厂为奔驰G级也装上了“自杀门”。

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图1

Hofele Design

Hofele Design(霍菲勒)是德国的一家著名汽车改装厂商,于1983年在德国成立,与大家比较熟悉的巴博斯一样,霍菲勒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专业改装厂。该厂商比较擅长的是对于车辆性能的提升以及外观内饰奢华感的增强。

Mercedes G-Class by Hofele Design

方盒子造型和强悍的越野性能一直都是奔驰G级车型的最经典之处,不过很显然霍菲勒还希望将它升级为一款更奢华的SUV车型,因此双色车身、大量镀铬装饰件、自杀门以及高级真皮出现在了这台改装车上,看上去它已经不再适合越野穿越,但彰显身份和财富却恰到好处。

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图2

先来看看该车的外观变化,首先是全新的车身涂装,采用了Carpathian灰和Crystal黑进行搭配,双色车身一贯出现在奢华车型上,比如迈巴赫S级车型以及劳斯莱斯各款车型。灰色和黑色的组合看上去有些冷酷,但却把奔驰G级方正平直的造型体现的淋漓尽致。

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图3

车头方面进气格栅和前包围都有一些调整,垂直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并不算新颖,但效果却是最棒的,另外奔驰Logo已经被Hofele Design的大“H”替代。前包围也增加了镀铬装饰,而贯穿式的格栅采用了亮黑色涂装,总之一切看上去都亮闪闪的。

车身的侧面最大变化当属自杀门设计,可能关起门的时候效果并不明显,即便门把手移至了前方,而外露的铰链挪到了C柱位置。因此全新的23英寸涡轮造型轮圈就显得更加引人注目,超低的轮胎扁平比也再次说明这台大G更适合在城市中游走。

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图4

但是当车门打开的瞬间相信所有人都会被它独特的气质吸引,它与劳斯莱斯库里南呈现出的感觉有明显的区别,库里南看上去优雅、高贵,而这台自杀门版本的大G看上去还多了一些强硬和凶狠,给人的第一感觉这是一台属于黑帮老大的专属座驾。

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图5

车尾方面变化不大,更换了Hofele Design的Logo和标识,仅此而已。

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图6

内饰方面也是该车的一项重大升级,车内大部分位置都被白色的高级皮革包裹,方向盘和中控台加入了一些灰褐色装饰,相比外观冷酷的风格,内饰看上去要温馨了不少。

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图7

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加热、通风、按摩等等功能肯定是一应俱全了,而两张座椅的中间位置还增加了一个中控台,并且配有一个触摸显示屏,据悉车辆的各种舒适娱乐操作都可以通过这个显示屏来访问。

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图8

带自杀门的奔驰G级 从此该配置不在是库里南专享-图9

目前霍菲勒并没有对外公布这套改装方案的售价,但可以确定的是肯定非常昂贵,另外霍菲勒也很擅长专属定制服务,所以只能说改装方案的价格上不封顶,完全取决于您的钱包厚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