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

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2020年北京奔驰相继实现了累计第300万台发动机和第300万辆整车下线,在去年底还实现年产量突破60万辆。2021年,北京奔驰将推出全新C级、EQA、EQB、E 260 L 2.0T车型以及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共5款车型。其中奔驰EQA将于1月20日全球首发,全新C级预计最快将于上海车展期间发布,并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1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2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3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4

全新C级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5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6

目前北京奔驰国产C级(代号V206)目前正在进行技术改造,新车采用与新款E级、全新S级相近的最新轿车家族设计语言。国产全新C级尺寸全面提升,2960mm的轴距参数甚至超过了现款进口E级标轴版。动力方面,国产奔驰全新C级将主打M254系列1.5T发动机(含48V轻混系统),较现款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明显的提升,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AT变速箱。另外,新车油耗水平得到进一步优化,每百公里油耗从6.1L降至4.8L。

EQA/EQB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7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8

作为油改电产品,EQA/EQB整体外观造型与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是将换装与EQC相近的多辐式格栅,其他方面会对前后保险杠、大灯组等细节设计进行调整。新车在内饰方面预计沿用双10.25英寸显示屏,同时会加入新能源元素。EQA/EQB将搭载一台前置电动机,使用相同的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大于120Wh/kg,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E 260 L 2.0T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9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10

在中期改款E级上市后不久,奔驰申报的E 260 L系列车型换搭了与GLC 260 L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AT变速箱,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3L,四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8L。或许是考虑到竞品宝马5系全系为2.0T动力、奥迪A6L除2.0T外甚至提供3.0T动力,奔驰E级将取消1.5T车型以提升入门车型的竞争力。

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11

北京奔驰年产超60万辆 年内推换代C级等5款新车-图12

奔驰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元素,尺寸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油耗方面,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纯电动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每百公里油耗从2.1L降至1.4L,降幅达到33.3%,比同级竞品华晨宝马5系插电混动、奥迪A6L插电混动更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