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预售时间确定!或增立标前脸可选

近日网新社获悉,全新奔驰C级普通版车型和旅行版车型将于2021年2月底一同亮相(预计为2月23日),并于同年7月正式开启预售。

全新奔驰C级预售时间确定或增立标前脸可选-图1

全新奔驰C级预售时间确定或增立标前脸可选-图2

全新奔驰C级预售时间确定或增立标前脸可选-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整体风格上向全新E级和全新S级看齐,兼顾运动与优雅。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继续提供与现款相同的两种不同风格进气格栅,并有望新增立标前脸车型可选。

全新奔驰C级预售时间确定或增立标前脸可选-图4

全新奔驰C级预售时间确定或增立标前脸可选-图5

全新奔驰C级预售时间确定或增立标前脸可选-图6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奔驰E级同款电容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新奔驰S级同款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使新车更显精致优雅。

全新奔驰C级预售时间确定或增立标前脸可选-图7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C级白车身上并没有看到车顶加强梁,这意味着新车有望搭载大面积全景天窗,同时新车在左后方预留了插电接口,由此可以推测新车将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推出1.5T和2.0T燃油版车型,并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此外有消息称,AMG C63将改为四缸发动机,并采用混动的驱动形式,最大功率或超50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