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奔驰旗下全新一代C级、EQA以及EQB三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而根据此前北京奔驰规划显示,除奔驰全新C级外(已在华投产),EQA、EQB两款车型也将在华实现国产,并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或2023年在华上市开售。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1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2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3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4

其中奔驰全新C级动力将搭载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内饰还配备了酷似奔驰全新S级的同款中控大屏,并换装了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5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6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7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8

而品牌旗下全新EQA计划在今年4月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60kW·h电池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0km,部分车型还将提供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根据此前发布的谍照图中显示,新车内饰将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屏幕。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9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10

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年内即将国产/入门搭1.5T引擎-图11

此外,奔驰旗下EQB车型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家族最新电动模块化构架(EVA)平台打造,将搭载一台单电机以及三电机进行驱动工作,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0kW、250kW(后续或将分为低、中、高三种版本),并搭载60kW·h以及11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