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的价格买C级!优惠8.2万元的奔驰C级香不香

近日,网新社从上海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C级的优惠最高可达8.2万元,入门版车型C200L动感型运动版价格已跌至22.58万元,顶配车型C300L运动版价格也已跌至不足40万元,仅售39.28万元。具体优惠信息请看后面附上的专门表格。

A级的价格买C级优惠8.2万元的奔驰C级香不香-图1

A级的价格买C级优惠8.2万元的奔驰C级香不香-图2

A级的价格买C级优惠8.2万元的奔驰C级香不香-图3

A级的价格买C级优惠8.2万元的奔驰C级香不香-图4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11月豪华品牌轿车销量榜可以看出,奔驰C级以14198辆的成绩位列第五位,而宝马3系和奥迪A4L则分列第三和第四位。虽然宝马3系和奥迪A4L均有一定程度的优惠,但更多的还是因为换代较晚,整体更新的缘故使得消费者更加青睐。

A级的价格买C级优惠8.2万元的奔驰C级香不香-图5

奔驰C级自从2014年换代之后已经过去了六年有余,虽然上市之初凭借着小S级的外观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但由于时间的推移以及对手们纷纷换代,曾经赖以生存的外观和内饰仅剩下内饰的豪华感可以维系了。加之海外市场的新款奔驰C级谍照已经曝光,所以换代已经迫在眉睫,目前市场上经销商的清库存力度也会比较大。

A级的价格买C级优惠8.2万元的奔驰C级香不香-图6

动力系统方面,2020款和2021款C级依旧是1.5T、1.5T+48V轻混以及2.0T三款发动机,分别与C200、C260、C300车型相匹配。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19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280N·m、370N·m。与之搭配的均为奔驰自家的9G-Tronic 9AT变速箱。

A级的价格买C级优惠8.2万元的奔驰C级香不香-图7

A级的价格买C级优惠8.2万元的奔驰C级香不香-图8

由于奔驰C级已经处在换代的边缘,并且由于C200及C260车型换装的1.5T及1.5T+48V轻混系统并不被市场所认可,所以只能通过较高的优惠幅度来维持销量。但如果对于这方面并不是非常在意的消费者,能够用A级的价格买到一台C级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