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1渲染图曝光 配iX3同款前脸/或2022年发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宝马iX1的渲染图。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宝马iX3保持一致,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与宝马X1一同发布。

宝马iX1渲染图曝光 配iX3同款前脸/或2022年发布-图1

宝马iX1渲染图曝光 配iX3同款前脸/或2022年发布-图2

宝马iX1渲染图曝光 配iX3同款前脸/或2022年发布-图3

这一次的渲染图仅曝光了新车的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肾进气格栅,周围用蓝色元素点缀,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底部两侧配有竖置导流槽,前灯组造型扁平,整体风格时尚。参考此前的路试谍照,新车侧面线条扎实,车顶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设计风格。新车尾部配有扰流板,尾部整体线条较为简约。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与宝马iX3共享,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可选,同时提供四驱版本的车型,续航里程或不低于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