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颜值更高! 起亚将推大改款智跑 换全新1.5T

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畅销SUV智跑改款车型——智跑Ace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迎来首次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官方表示新车外观面目一新,以更加时尚动感、硬朗的设计满足年轻一代的审美。此外,该车动力上采用了与全新凯酷同款的1.5T CVVD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表现更佳。而智跑的“兄弟”车型新款ix35也会同期发布,不过该车却仍采用1.4T和2.0L,没有换装最新的动力系统。(配图为现款)

不止颜值更高 起亚将推大改款智跑 换全新1.5T-图1

不止颜值更高 起亚将推大改款智跑 换全新1.5T-图2

不止颜值更高 起亚将推大改款智跑 换全新1.5T-图3

不止颜值更高 起亚将推大改款智跑 换全新1.5T-图4

与新款ix35一样,智跑Ace车身进行了加长,达到4500mm,预计轴距2640mm不会发生变化。新车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并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动力上预计会用1.5T取代1.4T,最大功率上升到125kW。此次智跑Ace先于新款ix35采用新发动机,或体现出集团对于该车的重视,改款后会继续冲击月销破1万辆的目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