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曝光 轴距加长 油耗降低

哈弗F5在2018年正式推出,按照车型生命周期来看,该车已经到了换代的关键节点。此前哈弗全新一代F5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意味着该车即将迎来换代工作。网上车市获得了全新一代哈弗F5的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外观采用了更年轻的设计,同时轴距进行了加长。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油耗降至最低6.4L/100km。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曝光 轴距加长 油耗降低-图1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曝光 轴距加长 油耗降低-图2

(下图为现款哈弗F5,仅示意)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曝光 轴距加长 油耗降低-图3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曝光 轴距加长 油耗降低-图4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曝光 轴距加长 油耗降低-图5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曝光 轴距加长 油耗降低-图6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曝光 轴距加长 油耗降低-图7

哈弗全新一代F5的外观采用了与哈弗初恋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接,LED灯带集成在主灯组与下方的分支灯组内,设计上类似凯迪拉克车型。尺寸方面,全新一代F5的车长、车宽、车高均较现款有所减小,不过轴距提升至2700mm,内部空间更具优势。

内饰部分,哈弗全新一代F5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类似水晶设计的电子换挡把,进一步提升内饰豪华感。动力部分,新车最大功率117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目前已获得的燃油信息来看,哈弗全新一代F5综合油耗为6.4L-6.7L/100km,比现款降低了0.5L/1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