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哈弗F5车型的部分信息及其实拍图,新车此前于2018年正式推出,此次将正式迎来换代。据悉,新车将像全新一代哈弗H2命名初恋一样,使用全新的中文名称,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支持选装包括赤兔、后浪、闪电侠以及小钢炮在内共四款不同名称的后部标识。

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图1

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图2

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图3

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图4

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图5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换搭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的六边形前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下方前包围造型做出调整,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尾灯组换搭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风格更加年轻与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450(4470)*1841(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轴距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图6

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图7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将换搭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与全新一代WEY VV7车型相同的换挡机构,鉴于WEY品牌较高的定位,预计新车的内饰调整将会更加豪华。

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图8

全新一代哈弗F5最新消息曝光 换全新1.5T发动机-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动力远超现款1.5T发动机,工信部申报油耗6.2L/1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