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一代F5曝光!或改名“狂欢” 轴距加长

F5是哈弗于2018年推出的一款入门紧凑SUV,由于造型保守等问题市场表现一直不佳,2020年月销量更是不足2000辆。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哈弗全新F5(初恋姊妹车型)的资料,新车换装了和F7一样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年轻化。外观之外新车尺寸也进行了调整,在车身长度略有缩水的情况下轴距加长至2700mm。另外,全新F5还申报了“狂欢”、“嗨吧”、“玩家”、“兄弟”、“有喜”等多个中文车名,预计最终定名为“狂欢”或“玩家”。

哈弗全新一代F5曝光或改名狂欢 轴距加长-图1

哈弗全新一代F5曝光或改名狂欢 轴距加长-图1

下图为造型保守的现款F5

哈弗全新一代F5曝光或改名狂欢 轴距加长-图2

哈弗全新一代F5曝光或改名狂欢 轴距加长-图3

哈弗全新一代F5曝光或改名狂欢 轴距加长-图4

由于定位(造型风格迥异等)略有差异,哈弗全新F5将和同平台同级别的初恋形成产品互补(类似吉利缤越和icon),一举扭转当前哈弗在入门级SUV市场表现不佳的颓势。全新F5预计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上市后主要竞品包括MG ZS、荣威RX3、吉利icon等主流自主品牌入门级SU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