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谍照 内饰换大屏/尺寸加长

哈弗F5于2018年正式推出,与奇瑞瑞虎7、比亚迪宋Pro、长安CS55 PLUS等车型竞争。此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F5的图片信息,意味着该车即将迎来换代工作。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全新一代F5的实车伪装图。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风格,轴距加长至2700mm,内饰将换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另外,该车同样在命名上下足了功夫,换代车型将和初恋(H2换代车型)一样,采用全新的中文名称,有望为“狂欢”或“玩家”。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谍照 内饰换大屏/尺寸加长-图1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谍照 内饰换大屏/尺寸加长-图2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谍照 内饰换大屏/尺寸加长-图1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谍照 内饰换大屏/尺寸加长-图4

外观上,全新一代F5采用了更年轻的设计,将F7和初恋的设计元素进行了融合,主灯组与格栅相连,LED灯带集成在主灯组与下方的分支灯组内,设计上类似凯迪拉克车型。车侧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在轴距加长后,后排车窗面积目测比现款要更大。车尾反光饰条调整为竖置方式,提高了车尾的视觉重心。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谍照 内饰换大屏/尺寸加长-图2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谍照 内饰换大屏/尺寸加长-图5

哈弗全新一代F5实车谍照 内饰换大屏/尺寸加长-图6

内饰上,从目前已知的挡把信息来看,全新一代F5采用了与自家高端品牌WEY相似的设计语言(参考全新一代VV7内饰谍照),挡把上类似水晶的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另外,从谍照中还可看出,新车将换用悬浮式中控屏,同样可以参考全新一代VV7。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MT/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