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推迟!奥迪全新A3家族本月底上市 尺寸全面升级

日前,网新社从奥迪官方获悉,受疫情的影响,奥迪全新A3家族的上市时间再次推迟,预计将于本月底上市。此前官方称新车将于23日上市,但目前来看,这一上市时间大概率将再度延后。

又推迟奥迪全新A3家族本月底上市 尺寸全面升级-图1

又推迟奥迪全新A3家族本月底上市 尺寸全面升级-图2

又推迟奥迪全新A3家族本月底上市 尺寸全面升级-图3

新车提供两种风格的套件可选,分别对应雅致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43*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1820*1460mm,轴距为2680mm,尺寸相较于老款车型全面提升。

又推迟奥迪全新A3家族本月底上市 尺寸全面升级-图5

又推迟奥迪全新A3家族本月底上市 尺寸全面升级-图6

内饰上,新车换装了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档把为拨动式,车内科技感进一步升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40TFSI版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