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奥迪A3L的到店实拍图片,根据此前消息,奥迪全新A3家族预计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内饰布局也有大幅调整,尺寸较现款车型有了全面加长。

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图1

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图2

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图3

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图4

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两种风格的套件可选,分别对应雅致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八边形蜂窝中网,经过调整的前后灯组视觉效果更为犀利,车尾配有“小鸭尾”和双出排气,极具运动气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4*1820*1460mm,轴距为2680mm,尺寸相较于老款车型全面提升。

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图6

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图7

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图8

奥迪A3L到店实拍 尺寸全面升级/预计23日上市-图9

内饰上,新车换装了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换挡机构也改为拨动式,车内科技感和整体质感均有升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40TFSI版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