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

我们刚刚送走了多事之秋的2020年,2021年就这么向我们走来了。我们经过梳理后发现,将有7款重磅新车在本月正式上市,这当中包括了现代全新名图、丰田新款雷凌、丰田新款卡罗拉、奥迪全新A3、哈弗初恋、哈弗M6 PLUS、长安新款CS85 COUPE。巧合的是,在1月上市的车型中,自主品牌均为SUV车型,合资品牌则均为轿车。

现代全新名图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2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3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4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5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6

新车此前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很大调整。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尾灯组造型与第十代索纳塔保持一致,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留一定豪华感的同时也兼顾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推出了纯电版车型,除封闭式前格栅与燃油版有所区别外,前后灯组的造型也有轻微调整,轮毂样式也有所改变。此外,纯电版车型的车长有所增加,长度为4815mm,轴距为2770mm。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纯电版车型将搭载EM13电动机,续航里程为520km。

丰田新款雷凌/卡罗拉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7

作为姊妹车型,丰田雷凌和卡罗拉纷纷推出1.5L版本的车型,原有的1.2T和1.8L混动车型得以保留。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1.5L发动机采用了多项与凯美瑞2.0L、2.5L发动机相同的技术,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匹配CVT(模拟10速)变速箱。新车的推出,也进一步拉低了这两台车的入门门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奥迪全新A3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8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9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0

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25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尺寸较现款车型有了全面加长。值得一提的是,除两厢版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三厢版车型。动力上,全新A3继续搭载1.4T发动机,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后续有望推出2.0T车型。

哈弗初恋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1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2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3

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9-11.5万元。作为哈弗H2的换代车型,哈弗初恋采用了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的变化非常明显,时尚感和科技感均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针对尺寸进行了加长,车内的乘坐空间更为可观。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M6 PLUS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4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5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6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7

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49-9.5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更趋向于哈弗H6,同时尺寸和配置也均有升级,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15mm、24mm,标配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车联网、语言识别、10.25寸大屏、LED大灯等功能。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新款CS85 COUPE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8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19

新年伊始 7款新车扎堆上市 奥迪A3哈弗初恋领衔-图20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前脸换用了目前PLUS系列的设计语言,格栅上方悬挂了“S”标识,细节处还增加了红色饰条,车尾保留了现款双边四出式排气,整体运动感十足。动力上,新车继续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