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预计本月23日上市 内饰大变/外观更运动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全新A3预计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内饰布局也有大幅调整,尺寸较现款车型有了全面加长。

奥迪A3预计本月23日上市 内饰大变/外观更运动-图1

奥迪A3预计本月23日上市 内饰大变/外观更运动-图1

 

奥迪A3预计本月23日上市 内饰大变/外观更运动-图3

奥迪A3预计本月23日上市 内饰大变/外观更运动-图1

新车在外观上依旧提供两种运动套件可选,分别对应雅致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灯组造型较老款更为犀利,尾灯组也换装了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车身尺寸上,两厢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343(4351mm)/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三厢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为2680mm,较现款车型得到了全面提升。

奥迪A3预计本月23日上市 内饰大变/外观更运动-图4

奥迪A3预计本月23日上市 内饰大变/外观更运动-图5

奥迪A3预计本月23日上市 内饰大变/外观更运动-图6

新车在内饰上变化显著,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内嵌式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电子换挡也采用了与保时捷家族类似的拨动式设计,车内科技感大幅提升。

奥迪A3预计本月23日上市 内饰大变/外观更运动-图7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40TFSI版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