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

今年7月份上市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可以说是杀入B级车市场的一匹黑马。其不仅拥有出色的产品实力,16.18-20.58万元的市场价格十分具有吸引力,同时北京现代还推出首付1.99万,最高享3年0息的购车政策,并且还有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的3选一整车保修政策,十分灵活,有了这些购车无忧政策后,用车本身有哪些让人感到满意的地方。今天我们就请到了车主李先生,来聊一聊他的选车过程以及用车感受。

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图1

车主李先生作为一名90后,从事销售工作,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同时也准备成家。所以李先生希望买一辆在配置、空间、动力以及颜值等方面都能满意的轿车。他手里有20万左右的预算,所以把目标锁定在了几个合资品牌B级车型上。

选车的过程中,李先生询问了不少朋友的意见,也在网上看了大量的评测文章视频,最终选择了三款备选车型:本田雅阁、大众迈腾以及第十代索纳塔。在到店体验了三款车型后,李先生觉得大众迈腾有着德系品质加持很有保障,但是整气场偏向商务,与自己和女朋友的年龄和气质不太相符。而本田雅阁外观设计很年轻化,内饰简洁居家,自己和女朋友都比较喜欢,但是考虑到同价位其配置相对不足所以也没有考虑。最终李先生看了第十代索纳塔,觉得颜值个性年轻、综合产品实力和性价比也很出众,最终下单了第十代索纳塔。

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图2

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图3

第十代索纳塔的外观李先生和女朋友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很夸张,营造出年轻时尚、极富个性的感觉。由于采用i-GMP平台打造的缘故,第十代索纳塔拥有短前悬,长轴距,低重心的特点,所以车身姿态显得十分低趴,运动气质彰显地淋漓尽致。而贝壳状硕大的进气格栅、隐藏式LED日行灯带,充分保障了它的辨识度,同时最低110mm的离地间隙配合外观运动套件也让它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质,可以说这样的外观和他不从众的性格十分相配。

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图4

除了外观上要年轻个性,李先生觉得内饰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更为重要,毕竟这些都决定了日后的用车体验。

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图5

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塑造了简约年轻的风格,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看出了以驾驶者为核心的理念。同时中控台运用了皮革、金属饰板、红色缝线等多种材质,配合64色氛围灯、宽大舒适的座椅等进一步凸显了内饰的豪华感。除此之外,双12.3英寸大屏以及下方的触摸式面板让内饰科技感大幅提升。

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图6

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图7

在配置方面,李先生也特别满意,20万左右的预算买到了顶配车型,可以说配置相当丰富,不仅照顾到了舒适实用配置,在科技配置上双12.3英寸大联屏可以显示丰富的内容,同时中控屏还内置了高度智能化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能力,李先生可以在车内通过百度实现了车家互联,回家前就能在车内控制家中电器,比如提前打开空调等。或是使用小度音响控制车辆远程启动、在寒冷的冬季提前打开车内的暖风,非常贴心实用。

另外,安全方面也让李先生放心,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拥有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多达23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配置,可以全方位的保护李先生和女朋友的安全,让出行更加安心。

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图8

推出4个月之后的第十代索纳塔到底怎么样 我们找来车主一探究竟-图9

第十代索纳塔根据车型提供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李先生的2.0T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40Ps,最大扭矩35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整体的通力表现非常强劲,加速的感觉也非常爽快。同时这款车只需要烧92号汽油,3个月下来综合油耗为8.5L/100km。可以说第十代索纳塔是兼具了性能、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总结:听完李先生选择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的理由,可以看到李先生买车时考虑的还是很全面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颜值个性时尚、富有运动感,符合他和女朋友的审美;内饰不管是观感还是配置都科技感十足,23项安全配置也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动力方面兼顾性能与油耗,非常适合李先生家用经济的用车诉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