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开宝马坐奔驰?你坐进第十代索纳塔感受一下

消费者对于汽车操控、舒适度一直有一种说法,称为“开宝马坐奔驰”,形容的是宝马的操控以及奔驰的乘坐舒适性都达到了行业标杆水准,但这里仅体现出了舒适性,在消费者对于汽车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车内空气质量的健康性也显得愈发重要,而第十代索纳塔在车内空气质量这方面可以说有着严格的把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还在开宝马坐奔驰你坐进第十代索纳塔感受一下-图1

还在开宝马坐奔驰你坐进第十代索纳塔感受一下-图2

还在开宝马坐奔驰你坐进第十代索纳塔感受一下-图3

第十代索纳塔内饰设计风格大气素雅,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于简约、未来感内饰设计的追求。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也展现出了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该车内饰采用双12.3英寸超大联屏设计,构成科技感满满的贯穿式中控屏效果。同时,64色氛围灯、7扬声器JBL音响也为车内提供了出众的视听体验。除此之外,极佳握感的皮质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柔软舒适的座椅以及方向盘座椅加热等极大程度的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感。

还在开宝马坐奔驰你坐进第十代索纳塔感受一下-图4

还在开宝马坐奔驰你坐进第十代索纳塔感受一下-图5

第十代索纳塔在内饰方面不仅展现了出色的乘坐舒适度,其更加注重经常被大家所忽视的车内空气质量问题,提供了后排空调独立出风口、空调空气净化系统,PM 1.0 高性能复合滤芯、隧道模式空调自动内循环功能以及防玻璃水空调自动内循环功能等,有效保证了车内环境的安全健康。

还在开宝马坐奔驰你坐进第十代索纳塔感受一下-图6

而在多项功能中,隧道空调自动内循环功能和雨刷器和空调联动功能足以看出第十代索纳塔在车内空气质量这方面的用心。

1. 隧道模式:第十代索纳塔的空气自动净化系统可以根据实时的大气质量信息自行启动,并可以与百度地图实时联动,若检测到前方即将进入隧道,此时车内空调会自动切换内循环并将车窗升起,第一时间与外界隔绝,可有效阻止了隧道内浓度较高的汽车尾气进入车内影响用户健康。

2. 雨刷器和空调联动:大家应该都有过被玻璃水味道呛到的经历,而第十代索纳塔专门针对这一问题贴心的提供了同级独有的雨刷器喷水键与空调联动功能,喷水时车内空调会自动切换内循环60秒,可阻隔玻璃水的气味进入车内影响驾乘体验。

总结:随着汽车与用户的关系愈发紧密,人们在车上停留的时间也越来越多。而现代汽车则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变化,在第十代索纳塔车型上通过多项技术保障了车内成员的安全健康,让消费者体验到舒适性的同时更能体会到第十代索纳塔对于健康关怀的温度。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