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

King是国潮品牌的主理人,三十郎当的年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心里依旧还住着一个自耀不凡的少年,凡事都追求外要风范,内要谈资。正是这样的性格帮助他获得了事业上的一番成就,在选车这件事上他也同样如此。

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图1

“我的座驾一定要凸显我的品味,也一定要有国潮元素,内外兼顾!”这是King的原话,所以他选择了刚刚上市不久的第十代索纳塔,他感觉这款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就是为他这样的人而生!

获得2020iF大奖的领先设计理念

在2020年初,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评选出了行业内的诸多优秀设计产品,其中现代汽车集团的第十代索纳塔产品荣获2020iF设计奖中的“汽车/车辆设计”年度大奖,这也是现代汽车自2014年起连续6年获此殊荣。获奖后,现代起亚汽车设计中心总裁Luc Donckerwolke副社长称:“荣获世界上最具权威性的iF设计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现代汽车集团将凭借优异的设计实力,不断提升向顾客传达的设计价值。”

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图2

第十代索纳塔运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兼具未来感与运动感。车身的每个细节都体现出设计师的心思,深受King的喜爱。同时第十代索纳塔在设计上强调了空间结构,这与中国建筑传统设计风格相通,像是隐藏式日间行车灯、经前翼子板延伸至车侧身的镀铬饰条组成Dynamic Lasso 8分音符型轮廓。宽大的前格栅源自概念车Le Fil Rouge的格栅设计,3D立体造型会随视角不同而变化。

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图3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的设计,通过光影刀刻三腰线贯穿车身,进一步拉长视觉长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再看车尾造型,带给你不一样的立体感,上扬的鸭尾造型提供了出色的运动氛围,两侧双C字型尾灯组通过一条细长的灯带贯穿,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在点亮后都极具辨识度,彰显出车主十足的个性。另外通过设计你还能发现,第十代索纳塔的车身线条与徽派建筑的形态有共同之处,从细节中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精髓,每次行走在车流中,King总觉得自己是街道上最靓的那个崽。

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图4

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图5

“我的座驾一定要有里由面!”第十代索纳塔的数字化智能座舱同样是King特别喜欢的地方,车辆内饰设计的灵感突出简约扁平化,这与中国汉字文化中的“横平竖直”完全契合,King对于简约、未来感的内饰诉求在这里也可以得到。双12.3寸贯穿一体式大屏,SBW按键式电子换挡, 64色炫彩氛围灯等配置让King的用车生活更加便利,有品质。

带给你激情澎湃的领风全擎动力

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图6

在动力操控方面,King也有着很高的要求。第十代索纳塔基于i-GMP轻量化制造,车身重量对比上一代减少了75公斤以上,车身高度相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40mm。轻量化、低重心的设计让第十代索纳塔有着更优异的操控性能。全新2.0T Nu系列发动机+同级领先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为King提供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同时,第十代索纳塔配备了5种驾驶模式,满足King的各种驾驶需求。

最实用的领智全能安驾科技

其实在购车之前,King对于车辆的智能科技不太在乎。但是在拥有第十代索纳塔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与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彻底征服了King。

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图7

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配备了同级独有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SEA安全下车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等功能,让King发现科技不但能够改变生活,还能改变驾驶,让行车、用车变得更便捷,安全。

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图8

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车家互控等功能。在行车时King只需要说出自己的需求,便可以实现相应的功能,提高行车的安全性。提到国潮,我们离不开向华为、小米这样带着中国新科技标签的科技公司,当然第十代索纳塔中的车家互控功能通过小米、华为等关联账号,让King在家即可控制车辆,也可以在车内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在到家前便可以提前打开家内的空调、电饭煲等,进门之后迎接他的就是一个温度适宜、饭香四溢的家。

写在最后:

国潮遇上世界风 第十代索纳塔给你不一样的时尚-图9

第十代索纳塔作为一款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无论是高颜值、强动力的必选项,还是智能科技带给他的小惊喜完全满足了King这种凡事追求品味,内外兼顾人群对车辆的所有需求。国潮不仅仅体现在口号上,还更要在产品中感受到纯正的中国新文化,所以当国潮与现代风相结合,并且你的内心也住着一个自耀不凡的国潮少年,那一定要去体验一下第十代索纳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