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

2020年以来,美系品牌动作频频,林肯冒险家、凯迪拉克CT4、福特锐际2.0T两驱版等多款新车上市。网上车市梳理了美系品牌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仍有8款重磅新车将上市。如果您喜欢美式大SUV,又正有购车的打算,这些新车一定不能错过,8款新车中其中SUV车型多达6款,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3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4

上市时间:年内

亮点:1.5L+电机 纯电续航60km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5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6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7

别克已经推出纯电动版微蓝,PHEV插电混动车型也将在今年上市销售。新车外观部分整体延续了纯电动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略有不同,前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纯电动版更大一些。新车将搭载由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混合驱动、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三种驱动模式。纯电续航60km,最大续航里程700km,百公里油耗1.4L。

福特 福克斯Wagon 上市时间:下半年

亮点:福特首款旅行车 空间更大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8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9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0

福克斯是一款大家熟知的紧凑型轿车,目前跨界版的福克斯Active已经上市,今年还将推出旅行版车型福克斯Wagon。新车在外观部分预计延续普通版的设计,车身侧面及尾部的造型有所不同,整体看上去更加优雅。旅行版的造型,大幅提升了后备厢的储存空间,变的更加实用。新车动力方面预计仍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上市后将与大众蔚领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别克 VELITE 7 上市时间:三季度

亮点:续航里程达500km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1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2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3

别克已经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微蓝车型但续航里程最高为410km,相较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仍有些差距。VELITE 7则是别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在续航及动力输出方面较VELITE 6都有着不小的提升,相比合资品牌的本田VE-1、现代昂希诺EV也占据一定的优势。这款车型于2020年1月份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预计将于三季度上市销售。

别克 昂科威 S 上市时间:三季度

亮点:与凯迪拉克XT4同平台打造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4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5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6

此前别克在工信部申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并有望命名为昂科威 S。新车基于与凯迪拉克XT4相同的E2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相较现款昂科威长度有所缩短,轴距则加长了29mm。新车外观部分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第一眼看上去有一种小号昂科旗的既视感。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雪佛兰 新款探界者 上市时间:三季度

亮点:新外观 增1.3T/2.0T两驱版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7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8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19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0

新款探界者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给人的整体感觉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将新增1.3T+CVT动力系统及2.0T可变缸发动机+9AT变速箱的两驱版本,四驱版车型依然搭载与现款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传统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新增的2.0T两驱版车型将拉低探界者2.0T车型的起售价,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福特 全新探险者 上市时间:6月

亮点:纵置后驱 2.3T+10AT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1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2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3

国产全新探险者为第六代车型,此前已经亮相并计划于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进口的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与由横置前驱平台更改为中置后驱平台。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提供后驱与四驱版车型。新车在设计上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调整,例如车头保险杠两侧雾灯和进气口的样式,内饰方面全系标配了12.8英寸竖置大屏并搭载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

福特 全新SUV 上市时间:四季度

亮点:江铃福特投产 起售价或低于20万元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4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5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6

福特全新SUV此前已经曝光,而江铃福特正在投产一款代号为CX756的全新产品,江铃福特此前推出的领界代号为CX743,预计这款全新SUV将由江铃福特投产。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配备有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并且向两侧灯组延伸,灯组或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部或仅为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较为硬朗。新车内饰部分配有大尺寸双联屏及福特最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林肯领航员L 上市时间:三季度

亮点:轴距加长230mm,车身加长302mm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7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8

想买SUV的不能错过将上市的8款美系重磅新车-图29

领航员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657×2073×1934mm,轴距达3342mm,相比标轴版轴距加长230mm,车长加长302mm,其轴距已经超过了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方面延续了标轴版的设计,家族标志性的贯穿尾灯组,整体效果十分霸气。内饰方面只能用大来形容,另外配置方面增加了PAAK“智能手机钥匙”、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新车动力方面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5kW,峰值扭矩68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欧蓝德 欧蓝德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