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6天后上市三款新SUV 最低8万多就能入手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哈弗旗下三款新车都将在本月11号正式上市。其中包括第三代哈弗H6 2.0T四驱版车型、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以及哈弗初恋。其中定位较低的哈弗初恋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9-11.5万元。

第三代哈弗H6 2.0T四驱版

哈弗6天后上市三款新SUV 最低8万多就能入手-图1

哈弗6天后上市三款新SUV 最低8万多就能入手-图2

哈弗H6 2.0T四驱版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外观上相比1.5T版变化不大,只是在雾灯框区和侧面下方加入了荧光黄的装饰。动力上搭载长城全新升级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多种驾驶模式提供选择。

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

哈弗6天后上市三款新SUV 最低8万多就能入手-图3

哈弗6天后上市三款新SUV 最低8万多就能入手-图4

哈弗大狗在去年9月份正式推向市场,平均单月销量近万辆。此次将推出的2.0T版本外观沿用了1.5T的外观设计,但新车在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尤其格栅周围的黑色宽幅饰条,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凶悍。除此之外,新车尺寸也进行了小幅加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320Nm,每百公里油耗在7.2-8.0L之间。

哈弗初恋

哈弗6天后上市三款新SUV 最低8万多就能入手-图5

哈弗6天后上市三款新SUV 最低8万多就能入手-图6

哈弗初恋现在正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8.9-11.5万元。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最低为6.7L。外观上沿用了一贯的家族设计语言。新车相较于现款H2进行了加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