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

随着汽车市场朝着年轻化和多元化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认为,选择一款车时,除了外观设计、动力总成等这种老生常谈的话题外,智能科技配置也逐渐成为了一项重要的关注点。毕竟,在信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车辆配有智能高效的互联科技功能是一种与时俱进的象征,更能为用车生活带来很多科技性和便利性。总之,在他们的眼中,心仪的车型要尽可能做到颜值、科技配置和动力性能兼具。而环顾20万级B级车市场,第十代索纳塔确实为数不多能满足他们苛刻需求的车型。那么,这要从何说起?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1

一直以来,韩系品牌车型都以高颜值著称,这在第十代索纳塔的身上又是一次有力的印证。现代汽车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加持,让其富有着精致、感性的动感设计。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2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3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4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5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6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7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8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9

中控的这块12.3英寸液晶触屏采用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所配备的功能自然是要智能化且个性化。对此,我们举例进行相应了解。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10

比如,发出在眼下的寒冬季节,刚进入车内时会感觉有些冷,车内乘客可发出:我有点冷,请开启空调的指令,系统在识别语音指令后,会将空调相继开启。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11

这样,每当车主下班回到家,停好车在上楼前就能提前打开家里的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窗帘等等,虽然忙绿了一天总会感到疲倦,但是立刻会感觉到很温馨,从而拉近了人与车之间的距离。

相信平时用车时,有些车主偶尔会遇到过上次前突然发现忘带钥匙的尴尬。但超级ID功能+BLE手机蓝牙钥匙这项功能就能很好的让这种尴尬和烦恼消除。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12

至于像QQ音乐/听伴、用户位置共享服务、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在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上肯定也是不会缺席。毕竟想要在智能科技配置上表现的更突出抢眼,第十代索纳塔只能做的比对手们更全面、更丰富。所以聊到这,除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外,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就不得不提。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13

比较高风亮节的是,诸如: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等功能同样为同级独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这就是优势和强处所在。

在颜值以及科技配置上的精心打磨让第十代索纳塔可谓是要颜值有颜值,要科技有科技。而定位于运动型家轿,也不止只是说说而已,一定要做到要动力有动力。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14

如果说能使燃烧效率最大化是其一大特点,那么另一项特点,并且也是过人之处便在于搭载了球首次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中使用的 CVVD 技术。使得动力总成效率和驾驶性能达到最大化,还能保证有色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第十代索纳塔还提供有5种驾驶模式,并新增有custom(自定义)模式,能够为消费者提供3种动力系统(comfort、eco、sport)与2种转向系统(comfort、sport),让消费者找到更符合自身驾驶习惯的模式。

最适合年轻人的B级车 第十代索纳塔颜值高还很智能化-图15

仔细研究后不难发现,第十代索纳塔拥有着潮流别样的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等诸多优质特性,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十分贴切。因此,不得不说,在20万级B级车市场上,这款很彰显智能科技感的高颜值运动家轿就是最适合他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