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

说到设计,其实遍及我们生活所有,小到食品包装大到车辆房屋。人是视觉动物这点不可否认,所以好的设计则可以让消费者赏心悦目,更是能激发其购买欲。而这其中最显著的例子当属汽车工业设计,经过沉淀与创新每家车企都有着自己对设计独到的理解,自成一派。

如今,随着消费者升级以及年轻消费群体日渐成为主力,车企的设计也随之改变,即便是成熟稳重的中型车也是如此。而在众车型中“进化”最彻底最年轻化的莫过于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如此的话,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在购置中型车时也不会再去选择老派的迈腾或是雅阁这类车型。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1

对于第十代索纳塔的设计如何,我们通过现代汽车集团的众多奖项便可得知,自2014年起连续7年荣获“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设计奖,2020年凭借第十代索纳塔获此殊荣,要知道该奖项是设计类的天花板,所以也不难看出第十代索纳塔的设计水准有多高。

年轻人对于一台好看的都有哪些要求?首先,它要尽可能的低,视觉上低可以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车辆重心低则是可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而这也是年轻用户群体所追求的。对于低,第十代索纳塔相当自信,因为其诞生于现代最新的i-GMP平台而来,该平台具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呈现给用户的便是长车头、线条流畅且姿态低趴。

这台车的设计理念源自现代集团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重塑产品设计哲学,确保始终为客户提供包括功能性和美观性的设计价值,而此类的设计其实早在菲斯塔上就有使用,而最新一代的伊兰特亦是如此。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2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3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4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5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6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7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8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9

你还在看迈腾/雅阁年轻人你应该看看这台B级车-图10

款款都是高颜值车型,相信这是各位对于现代旗下车型的印象。而通过第十代索纳塔的设计,不难看出这次所走的路线更符合主流的消费需求,全面年轻化、运动化,虽说是在此前设计上进行升华,但不可否认的是变化相当之大。而面对竞品车型,除了拥有一贯的高性价比之外,还有高颜值这一杀手锏,当然,其基于i-GMP平台打造而来,性能方面也不容小觑。所以说,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购买B级别可以直接考虑第十代索纳塔。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