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

福特全新SUV谍照此前已经曝光,从图片来看尺寸与长安福特锐界大小相近,有望也采用7座布局,可以看做是江铃福特版“锐界”。江铃福特官方此前表示今年将投产一款代号为CX756的产品,这款车型预计正是此前曝光的全新SUV车型。网上车市近日获悉:第一台自主制造的CX756车身顺利下线。这标志着距离新车上市越来越近,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江铃福特领界已经采用了低价策略,这款全新SUV也有望采用这一定价策略,起售价或将低于20万元。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1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2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3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1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2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3

从CX756白车身来看尺寸及内部空间十分宽大,目前江铃福特已经拥有了一款中型SUV撼路者,不过这款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主打硬派越野,新款车型换装2.3T+10AT动力系统后,售价上涨预售价格区间为28.58-38.48万元。新车有望采用与领界相同的低价策略,上市后与新款撼路者形成高低搭配。预计新车售价将低于长安福特同级别的锐界(22.98万元起)车型,起售价有望在18-19万元左右,这样可以填补领界与撼路者两款车型留下的空白区间。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4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5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6

江铃福特版锐界下线 即将上市售价低于20万-图7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配备有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并且向两侧灯组延伸,灯组或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部或仅为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从侧面来看,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B、C柱采用黑色装饰整体感更强,C柱和D柱间的距离较大预计采用三排座的内部布局。新车内饰部分配有大尺寸双联屏及福特最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