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试:关于全新腾势X混动SUV 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

六、混合动力技术有什么核心竞争力?

全新腾势X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EV)采用了比亚迪三擎四驱架构,属于第三代DM混动系统:2.0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加上P0-SPG(优化发动机启停的响应性和平顺性、同时负责充电)+P3(前轴提供动力)+P4(后轴提供动力,实现四驱)三电机构成混动版的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431kW,综合最大扭矩950N·m,4.3 秒即可破百,属于 DM3.0 架构中性能最强的

豪车试关于全新腾势X混动SUV 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图1

内燃发动机采用了五轴悬置,减少震动对车内成员的影响。任何时候,说的是任何时候,不要触碰橙色的导线与接头

豪车试关于全新腾势X混动SUV 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图2

这种混动架构是基于变速箱为双离合变速箱的情况下应用,双离合变速箱拥有两根输入轴,电机可以直接接在其中一个输入轴上,这样发动机和电机可以单独输出动力,也可以同时“配合”共同工作

豪车试关于全新腾势X混动SUV 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图22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设计在车底中部,不占用行李舱空间。四驱系统后轮为电机,离地间隙17厘米 。

这款混动SUV为四驱,P0电机和P3电机位于前轴,P4电机位于后轴,并由此组成四驱系统。与其它混动车型相同,这款车型具有EV(纯电)与HEV(混动)两种模式,可以通过挡杆后方的按键轻松进行切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