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搭1.3T发动机/价格下探

日前,我们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20.98万元,价格相较于老款车型(15.58-22.98万元)有所下探。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价格下探-图1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价格下探-图2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价格下探-图3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大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位置加入了镀铬装饰,前包围线条也有所调整,前灯组造型更为狭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mm,长度和高度有所增加,轴距依旧为2636mm。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价格下探-图4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价格下探-图5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价格下探-图6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价格下探-图7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价格下探-图8

此外,新车在内饰上也有所升级,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屏幕尺寸由8.4英寸升至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则升级至10.25英寸,车内科技感大幅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带第三代M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