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Jeep指南者发布 将搭1.3T和1.4T/配两块大屏

日前,Jeep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新款指南者,新车对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升级,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Jeep指南者发布 将搭1.3T和1.4T/配两块大屏-图1

新款Jeep指南者发布 将搭1.3T和1.4T/配两块大屏-图2

新款Jeep指南者发布 将搭1.3T和1.4T/配两块大屏-图3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只进行了微调,例如前脸七孔进气格栅的造型更为精致立体,且在内部加入了点阵式的网格进行点缀,两侧的头灯也采用了更加犀利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大气。车身侧面的造型基本维持不变,但在四驱高性能版车型上配备了全新的五辐花瓣式轮毂。

新款Jeep指南者发布 将搭1.3T和1.4T/配两块大屏-图4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运用了橙色皮质包裹,并加入了银色饰板加以点缀,整体层次感更丰富,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据悉中规的入门车型将搭载1.3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美规车型则会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37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