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款指南者申报图 搭1.3T插混/广州车展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Jeep指南者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在2021年上市开售。

Jeep新款指南者申报图 搭1.3T插混/广州车展发布-图1

Jeep新款指南者申报图 搭1.3T插混/广州车展发布-图2

Jeep新款指南者申报图 搭1.3T插混/广州车展发布-图3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只进行了微调,例如前脸七孔进气格栅的造型更为精致立体,且在内部加入了点阵式的网格进行点缀,两侧的头灯也采用了更加犀利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此外,前包围也采用了全新的双层式设计,层次感更丰富也更显运动。车身侧面的造型基本维持不变,但在四驱高性能版车型上配备了全新的五辐花瓣式轮毂。

Jeep新款指南者申报图 搭1.3T插混/广州车展发布-图4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据悉将配备一块尺寸不小的中控大屏来集成大量的功能按键,同时还搭载了最新的U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整体的内饰风格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继续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还将搭载一套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