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劳斯莱斯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的加长轴距版车型,命名为古斯特Extended,据外媒报道,新车即将开启售卖,并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启交付工作。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图1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图2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图3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图4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神庙前格栅,两侧极光大灯造型方正,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使新车的视觉长度更高,同时双色车身也使新车更具优雅感。新车车身尺寸为5716*2148*1571mm,轴距为3465mm,车长和轴距较标准版车型均增长170mm。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图5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图6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图7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图8

内饰方面,新车可提供倾斜的Serenity座椅,并将香槟冰箱安装在后排座椅之间,支持两种冷却模式运行。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激光大灯、夜视预警辅助系统、全景影像、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防碰撞预警、交叉交通预警和自动泊车等配置。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发布 加长170mm/年底交付-图9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75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71马力,峰值扭矩为8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