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后上市!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 增1.5L售价降低

丰田在华导入TNGA结构后,旗下多款车型在动力上得以升级,像凯美瑞、亚洲龙均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版本。除此之外,丰田目前还规划了全新的1.5L发动机,后续应用至一汽丰田卡罗拉上。近日网上车市获悉,搭载全新1.5L发动机的新款卡罗拉将于明年1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提供1.5L的同时,还保留了1.2T和1.8L混动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价格上,1.5L版本也将较1.2T版本更便宜,成为车系新的入门版本。

14天后上市丰田新款卡罗拉/雷凌 增1.5L售价降低-图1

14天后上市丰田新款卡罗拉/雷凌 增1.5L售价降低-图2

新款卡罗拉

14天后上市丰田新款卡罗拉/雷凌 增1.5L售价降低-图5

TNGA架构下的全新1.5L发动机代号为M15A/M15B/M15C(进口/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其压缩比能够达到13:1、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另外还具有阿特金森循环、高速燃烧、气缸盖增加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冷却结构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达89kW。传动系统方面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100km,动力与油耗均优于现有1.2T引擎。按照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来算,1.5L车型每公里油费约合0.3元,完全能够媲美混动车型。

价格上,此前我们从广汽丰田某经销商处获悉到,雷凌1.5L版本预计起售价为11.38万元,相比1.2T入门版(11.58万元)便宜0.2万元。一汽丰田卡罗拉或也将采用同样的定价策略,1.5L将较1.2T车型有着几千元的下探。目前卡罗拉月销保持在3万辆左右,算得上是家族中的销量担当。新增1.5L版本后,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和更低的售价,有望刺激到消费者的购买欲,进一步提升销量。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