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小号亚洲龙”预告图 轴距超越大众速腾

据悉,一汽丰田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ALLION,其产品定位与广汽丰田不久前曝光的凌尚相似,主打A+级轿车市场,定位介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轴距为2750mm,超过大众速腾,并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该车的预告图信息,从图片上来看,其外观设计与卡罗拉比较靠近。

一汽丰田大号卡罗拉预告图 轴距超越大众速腾-图1

一汽丰田大号卡罗拉预告图 轴距超越大众速腾-图2

一汽丰田大号卡罗拉预告图 轴距超越大众速腾-图3

以上配图分别为卡罗拉、亚洲龙

一汽丰田大号卡罗拉预告图 轴距超越大众速腾-图4

ALLION预告图

一汽丰田大号卡罗拉预告图 轴距超越大众速腾-图5

外观上,一汽丰田ALLION的前大灯和短尾造型与在售卡罗拉十分接近,流畅的车侧线条也突出了年轻动感。新车的尺寸目前尚未曝光,不过参考广汽丰田凌尚来看,其轴距可以确定为2750mm,已经非常接近B级轿车,预计车长也会加长到4700mm以上,宽度和高度或与全新卡罗拉相近。动力上采用与亚洲龙同款的2.0L发动机,参数上和竞品接近。

价格上,全新卡罗拉1.8L混动版区间在13.58-15.98万元之间,而全新亚洲龙2.0L车型的起售是19.98万元,未来ALLION将会填补这两款车型之间的空白,有望在14-18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速腾、本田凌派等车型展开竞争,预计会为一汽丰田争取到更多轿车市场的份额。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