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推出便携式草坪椅 选装“仅需”6581英镑

之前一说起劳斯莱斯这个品牌,大家讨论最多的不是车,而是车上那把售价10万的雨伞,网络上不少段子也都围绕着这把伞展开。不过,从今往后,网友们不用只关注那把雨伞了,因为劳斯莱斯近日推出了一款“便携式草坪椅”,设计非常的人性,售价“仅需”6581英镑,换算成人民币也就不到6万块钱(狗头保命),有网友回复:我还是喜欢坐在草地上。

劳斯莱斯推出便携式草坪椅 选装仅需6581英镑-图1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拥有一台劳斯莱斯,无论是幻影还是库里南,这么一把椅子也只不过是一个能够让你在高尔夫球场歇歇腿的工具。这把便携式草坪椅秉承了劳斯莱斯一贯的个性化定制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坐垫的颜色和材质,在座椅折叠之后,能够看到座椅底部还配有劳斯莱斯的印花LOGO。

劳斯莱斯推出便携式草坪椅 选装仅需6581英镑-图2

劳斯莱斯推出便携式草坪椅 选装仅需6581英镑-图3

虽然样式看起来十分简单,但是劳斯莱斯在这把便携式草坪椅上采用了十分结实的材料,比如座椅的主体架构采用了抛光铝合金材质,并且采用碳纤维材质制作支撑杆,底部还有一个用来固定的铝钉,可以将座椅插在柔软的草地或者土地上提供很好的稳定性,至于能够承受多大的重量官方还没有说,不过从这个材质上来看,其承受范围还是很高的。此外,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对座椅的高度进行调节,以保证乘坐舒适性。

劳斯莱斯推出便携式草坪椅 选装仅需6581英镑-图4

劳斯莱斯推出便携式草坪椅 选装仅需6581英镑-图5

除此之外,座椅内还配备了一个隐藏式手电筒,如果用户周围的环境光线不好的话,可以将这个手电筒拿出来进行照明。肯定有不少朋友对这个便携式草坪椅感到好奇,这个东西具体有什么用呢?按照劳斯莱斯官方给出的解释:“这把座椅能够让你在驾驶无人机、绘画或者是欣赏风景的时候,拥有更加舒适且便捷的乘坐享受。作为劳斯莱斯推出的全新配件,旨在为该品牌的用户提供更精致的生活方式。”

劳斯莱斯推出便携式草坪椅 选装仅需6581英镑-图6

在用完这把便携式草坪椅之后,你可以将它折叠起来,放置在专属的收纳包里,这个收纳包也同样采用了高级皮革材质,同样配有劳斯莱斯印花LOGO,此外还有一个可以挎在身上的背带。如果你有一台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话,你就可以把这套座椅放置在后备厢的储物格当中,大小设计的也十分合适,从官图来看,放下两套座椅是没什么问题的。

劳斯莱斯推出便携式草坪椅 选装仅需6581英镑-图7

开头的时候我们讲了,这把座椅的选装价格为6581英镑,用当前汇率计算,约合5.79万人民币,不出意外的话,未来的劳斯莱斯车主们应该会人均一把折叠草坪椅了吧。

劳斯莱斯推出便携式草坪椅 选装仅需6581英镑-图8

不得不说,劳斯莱斯已经将品牌的影响力做到了极致,周边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从最早被人熟知的“万元伞”开始,劳斯莱斯已经推出了许多的周边产品,比如今年4月份推出的价值25万美元的台球桌、1:8的库里南模型以及今天我们所讲的“便携式草坪椅”,虽然从价格上来看,劳斯莱斯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价格不菲,但是都和这个品牌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对于那些有消费能力的朋友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