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越野风库里南 这样的劳斯莱斯是你的菜吗?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车由汽车概念设计师Abimelec Arellano“打造”,整体设计风格极具硬派越野范儿。

硬派越野风库里南 这样的劳斯莱斯是你的菜吗-图1

硬派越野风库里南 这样的劳斯莱斯是你的菜吗-图2

硬派越野风库里南 这样的劳斯莱斯是你的菜吗-图3

硬派越野风库里南 这样的劳斯莱斯是你的菜吗-图4

硬派越野风库里南 这样的劳斯莱斯是你的菜吗-图5

硬派越野风库里南 这样的劳斯莱斯是你的菜吗-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造型依旧保留劳斯莱斯经典神庙中网,两侧配备矩形头灯组,下方配备造型夸张的钢制保险杠并配备两个圆形光源,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顶行李架前后集成多个照明设备,轮眉造型突出并配备Nokian Hakkapeliitta大尺寸雪地轮胎,车身离地间隙较高,同时底盘装有防撞保护设备,进一步增强车辆通过性,车尾两侧配备竖置尾灯组,整体造型较宽,硬派越野风格十足。

新车目前还仅处在渲染图阶段,并未获得任何官方认可,不过这样的劳斯莱斯是你的菜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