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南将推特别版车型 搭6.75T V12引擎/限量4台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劳斯莱斯库里南特别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仅在俄罗斯市场限量发售4台。该车大概率为俄罗斯汽车制造商Aurus Motors基于库里南Black Badge版车型打造而来。

库里南将推特别版车型 搭6.75T V12引擎/限量4台-图1

库里南将推特别版车型 搭6.75T V12引擎/限量4台-图2

库里南将推特别版车型 搭6.75T V12引擎/限量4台-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纯黑色涂装,在细节处还加入了专属标识,提升了辨识度。内饰上,新车采用了黑黄双色的设计,星空顶点亮后为俄罗斯地图,头枕加入了俄罗斯四座俄罗斯著名山峰的名称刺绣,极具专属感。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6.75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14kW,峰值扭矩9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匹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