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 运动气息十足/搭V12引擎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车型的图片,据悉新车由Wald International改装公司打造而来。

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 运动气息十足/搭V12引擎-图1

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 运动气息十足/搭V12引擎-图2

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 运动气息十足/搭V12引擎-图3

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 运动气息十足/搭V12引擎-图4

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 运动气息十足/搭V12引擎-图5

劳斯莱斯库里南改装版 运动气息十足/搭V12引擎-图6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整体采用了哑光黑色涂装,前脸部分配备家族标志性神庙格栅,两侧头灯组依旧采用经典的矩形设计,下方采用全系设计的扰流板造型更为凸出,整体更具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边缘和侧裙处均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双五辐式轮毂,提升新车时尚感,车尾扰流板集成高位刹车灯,后窗下沿处向上翘起,搭配底部造型夸张的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营造十足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7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26kW,峰值扭矩可达85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