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车型/尺寸接近红旗H5

近日网新社获悉,一汽奔腾将在2021年上市代号为D359的全新轿车,并于同年5月正式上市,而此前上市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型产品代号为D357,从代号来看,新车的定位将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之上,或将为全新奔腾B90。

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车型/尺寸接近红旗H5-图1

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车型/尺寸接近红旗H5-图1

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车型/尺寸接近红旗H5-图2

全新奔腾B70是基于F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较上一代车型在产品力方面有大幅提升,新车的车长已经达到了4810mm,已经接近目前已经停售的奔腾B90车型,而基于此平台打造的全新奔腾B90的车身尺寸也将有所升级,预计将达到4900mm,接近红旗H5、吉利博瑞等车型。

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车型/尺寸接近红旗H5-图3

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车型/尺寸接近红旗H5-图4

据此前消息,未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将推出2.0T车型,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6的全新2.0T发动机,整体参数预计会略低于现款奔腾T99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在140-150kW左右,而奔腾将于明年上市的代号D359的全新轿车大概率也将搭载这一全新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