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价9.99万-13.99万的运动轿跑来了

网新社消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无线方程FMA架构打造而来,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3.99万。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的运动轿跑来了-图1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的运动轿跑来了-图2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价9.99万-13.99万的运动轿跑来了-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前脸无边界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戈”式头灯组,不仅符合潮流时尚还具备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运动轿跑范儿十足,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同样极具辨识度。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的运动轿跑来了-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偏向主驾驶一侧,同时车内还配备有12英寸贯穿式双联屏,屏内集成奔腾D-life5.0系统,具备语音识别、数字钥匙、车载WiFi等功能。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的运动轿跑来了-图4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