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民家轿”是否称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用实力说话

一直以来,在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的环境下,自主品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SUV产品上,而在家轿市场上却一直是不温不火的表现。不过这两年也有不少自主品牌开始把目光转向了家用轿车市场,努力想要改变“偏科生”的形象。例如在前不久正式下线并公布预售价格(10.99-14.99万元)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即将于11月28日上市,它的外观内饰全面年轻化,同时还有强劲动力加持,意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打造新国民家轿。而这款车型究竟能否配得上“新国民家轿”的称号?咱们接着往下看。

新国民家轿是否称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用实力说话-图1

看脸的时代 颜值才是硬道理

新国民家轿是否称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用实力说话-图2

如果你对奔腾B70的印象还停留在上一代,那么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对你之前的认知绝对是全面性的颠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奔腾深知颜值的重要性,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硕大的点阵式格栅、“戈”元素大灯、贯穿式尾灯设计以及溜背式车尾,将运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车身运用光影取代型线,塑造出光与影交相辉映的动态视觉效果,给人一种韵律之美。这样的设计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有着脱颖而出的颜值表现。

内饰豪华 科技感十足

新国民家轿是否称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用实力说话-图3

来到车内,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内饰的豪华程度,让你很难想象这是一款10万级别的车型,新车大量的使用皮质包裹以及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的质感十足。“12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触控大屏”的双联屏组合配合上空调触控屏,呈现出更具个性、科技感的内饰氛围。此外,该车还搭载了行业首创3D全息投影,通过精准趣味的语音交互,让智控变得立体自如,也让汽车有了“虚拟生命”。

不止于动力强劲 它还很节油

新国民家轿是否称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用实力说话-图4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了第三代“智擎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39.06%的超高热效率,同时还被评为了“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达到了目前国内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领先水平。发动机最大功率169Ps,峰值扭矩为258N·m,发动机最大扭矩在1300转即可爆发,从增压器介入到实现最大扭矩仅需0.5秒,能够带来更加迅捷轻快的动力响应。同时超高的热效率让它在兼顾畅快驾驶体验的同时还能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一台发动机给你两份“满足”,大大降低了日常的用车成本。

总结: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凭借它别致的外观设计以及轻奢豪华的内饰氛围,就足以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除此之外,它还有着智能科技、强劲动力以及出色油耗等诸多优势,能够很好的满足年轻人的多方面用户车需求。作为一汽奔腾F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表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力,“新国民家轿”是否实至名归?11月28日,新车上市之后,我们对它的表现充满期待。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