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腾B70配置信息曝光 动力超大众朗逸/明晚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一汽奔腾官方出获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将在11月28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无线方程FMA架构打造而来,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近日我们还获取到了新车的配置信息。

全新奔腾B70配置信息曝光 动力超大众朗逸/明晚上市-图1

全新奔腾B70配置信息曝光 动力超大众朗逸/明晚上市-图2

全新奔腾B70配置信息曝光 动力超大众朗逸/明晚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无边界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进行装饰,搭配戈元素大灯组进行装饰,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多辐式轮毂,营造时尚范儿,车尾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掀背式设计,运动气息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全新奔腾B70配置信息曝光 动力超大众朗逸/明晚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液晶仪表+中控屏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标配全景天窗、LED灯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驾驶员座椅记忆等配置;中配车型增加车机OTA升级、D-LIFE车联网生态系统、在线地图和语音互联功能;顶配车型配备360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隐藏式门把手、无线充电和全自动泊车等配置。

全新奔腾B70配置信息曝光 动力超大众朗逸/明晚上市-图5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8N·m,超过同级车型大众朗逸1.4T版本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2.0T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