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曝光 搭1.5T三缸发动机

路虎发现运动版于今年初上市,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车型图片及部分信息,车尾部分增加了P300e标识。新车动力系统由三缸1.5T发动机与电动机,及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2.0L/100km,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曝光 搭1.5T三缸发动机-图1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曝光 搭1.5T三缸发动机-图2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曝光 搭1.5T三缸发动机-图3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曝光 搭1.5T三缸发动机-图4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曝光 搭1.5T三缸发动机-图5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曝光 搭1.5T三缸发动机-图6

奇瑞捷豹路虎早就具备了1.5T三缸机的生产能力,年产能14万台,但国产车型迟迟未搭载,新车有望成为捷豹路虎首款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车型,未来路虎揽胜极光也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参考海外版车型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27kW,综合扭矩达540N.m,传动系统将由燃油版的9AT变速箱改为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