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

豪华当道,人人都想定义豪华,真正的豪华是什么?豪华有什么不同?每个品牌都有其自己独特的理解,2020广州国际车展,豪车事如何定义豪华?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本届车展上这7款用价格来定义豪华的新车吧!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1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上市价格:158.80-273.80万元

新车亮点: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2

于本届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可谓是风头盖过了所有参展的SUV车型,158.80-273.80万元的上市价格表现出了迈巴赫对这款产品的绝对自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展现出那种无与伦比的豪华,未来这款车将与宾利添越入门版车型展开正面交锋,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表现。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3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上市价格:86.48-183.80万元

新车亮点: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4

作为英伦豪华的代表之一,路虎有着绝对的发言权,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路虎带来了2021款揽胜运动版,86.48-183.80万元的上市价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却有不小的升级,而搭载5.0升机械增压的SVR版车型直接提升了这款车在性能方面的表现。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5

•雷克萨斯新款LS

上市价格:87.80-118.00万元

新车亮点: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6

一直以来,日系豪华品牌在奢华感的营造上与欧美品牌有着很大的不同,这都是地区差异所导致的,不过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似乎做到了东、西方通吃,销量在世界各地都很平均。而这次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新款LS更是将这种豪华基因进行了很好的延续,虽然这仅仅是中期改款,但是新车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与时俱进,特别是配置方面的升级,可谓是将豪华这个词再次升华。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7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天幕银/青莲紫

上市价格:230.8万元/220.8万元

新车亮点: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8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还有一个英伦豪华品牌不得不提,那就是阿斯顿•马丁,本次带来的两款特别版车型DB11 Volante天幕银/青莲紫不仅在车展上吸引了各位观众的眼球,而且还发布了这两款车的上市价格——230.8万元和220.8万元。其中DB11 Volante天幕银这款车是受到007系列电影《大破天幕杀机》的启发,车身配色与当年邦德开过的DB5保持一致,也算是对经典的一次致敬。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9

而DB11青莲紫则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据官方介绍,“青莲紫”配色象征着出淤泥而不染,开着这台车在路上绝对回头率爆表。动力方面,这两款车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带来510匹的最大马力和675牛•米的峰值扭矩。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10

彩蛋时间:上面说到的几款车都是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的百万级豪车,符合本文“以价格定义豪华”的主题,不过下面我要说的这几款车,虽然没有正式上市,但是依旧能够被称为价格不菲的超豪华座驾。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发布状态:全球首发

新车亮点: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11

全新迈巴赫S级与迈巴赫GLS级都是在广州车展前夕与大家见面的,论资排辈的话,除了“大G”,没有哪款车敢和这二位叫板。至于为什么全新迈巴赫S级选择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呢?我先给大家说一个数据,迈巴赫目全球的70%销量都来自中国,是不是听完之后觉得在咱们这全球首发就没什么毛病了。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12

基于奔驰S级打造的全新迈巴赫S级,豪华氛围提升了不止一个等级,双色车身的设计在上一代车型上就已经见识到了,其它极个别品牌也在竞相模仿,但都没那味儿。动力方面,全新迈巴赫S级继续提供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配有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宾利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

发布状态:首发亮相

新车亮点: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13

有人在看到这款车之后会说一句话“这不就一款欧陆GT敞篷吗?”,其实不然,虽然这款车身披着欧陆GT的外衣,但是在宾利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的精心雕琢下,你能够明显看出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与普通欧陆GT的差别了,首先就是在外观方面,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采用了更加亮眼的双菱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也加入了Mulliner的字样。

2020广州车展 这7款车用价格定义豪华-图14

而且车身配色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高达61种车身漆面可选,而且车内也加入了大量双菱形的设计,与外观保持一致,他座椅头枕上也绣有Mulliner的字样。动力方面,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配备6.0T W12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零百加速仅需3.8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