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

去年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GLS首次与大家见面,而一年之后的今天,在2020广州车展的前夕,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正式迎来的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0-273.80万元。作为一款顶级豪华旗舰级SUV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GLS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呢?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1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2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3

【新车亮点】

•上市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0-273.80万元;

•基于GLS车型打造,豪华外观套件更具气场;

•内饰用料更加奢华,四座布局带来奢享空间;

•在配置方面,只有你想不到,没有Ta做不到;

•搭载4.0T+48V轻混系统,零百加速仅4.9秒。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基于现款的GLS车型打造,所以整车的轮廓和形态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视觉效果上依旧是高大威武、霸气十足。但对于定位更加豪华高端的迈巴赫GLS车型来说,细节方面却进行了众多升级,也因此让它变得更加华丽。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4

车头方面宽大的进气格栅拥有非常强大的气场,垂直瀑布样式的造型也增加了端庄的效果,同时为进一步体现豪华还采用了镀铬处理,配合前包围下半部分贯穿式的网格状镀铬格栅,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GLS车型都更加尊贵。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5

车身侧面的变化相对较小,GLS全尺寸的车身原本看起来就已经足够霸气,迈巴赫GLS则在细节方面应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另外22英寸多条辐亮面抛光轮圈也为整个车身侧面提升了不少奢华的气质。想要分辨GLS和迈巴赫GLS其实并不难,不过为了彰显身份,迈巴赫GLS还是在D柱位置设计了一个显眼的迈巴赫标识。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6

车尾方面变化不大,梅赛德斯-奔驰家族最新的多边形尾灯设计得以保留,两个尾灯之间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另外尾灯上方的尾标也变为了迈巴赫和相应的的车型标识。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7

其实对于迈巴赫GLS来说,内饰的升级要比外观更加重要,所以迈巴赫GLS应用了更加奢华的内饰材质,配色方面则采用了更显高档的白色皮革。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8

相信购买迈巴赫GLS车型的人群多半都是坐在后排享受的大佬级人物吧,所以迈巴赫GLS的后排采用了双独立行政座椅,据悉这两张独立座椅的靠背可以实现43.5°的倾斜角度调节,同时腿部空间也达到了1.34m,能够带来绝对舒适放松的乘坐空间。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9

豪华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车载冰箱、折叠桌、恒温杯架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原装的银色香槟酒杯。娱乐配置方面配备了7英寸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据悉该电脑可以控制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所有舒适和娱乐功能。同时前排座椅靠背位置还配备了两块独立的11.6英寸触摸屏,用来下载流媒体,音乐,游戏,社交和其他应用程序。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10

动力上,迈巴赫GLS将搭载3.0T V6和4.0T V8两款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后者的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730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了48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搭载4.0T发动机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s。

广州车展迈巴赫之夜 迈巴赫GLS上市 售158万起-图11

总结:本次迈巴赫GLS的上市预示着顶级豪华SUV领域又迎来了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虽然新车基于GLS打造,但是无论从豪华感还是配置层面迈巴赫GLS级都做的更加出色,而且158万元的起售价在这个级别当中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持币观望的朋友们这个时候就不要在犹豫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